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01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光富、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慧昀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院办党支部书记李邦三、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伍京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远、会计系党支部书记郝素利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分别进行总结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高洁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对4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为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奠定了基础。

高洁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承上启下之年,是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是聚焦2025教学评估要素,以评促建的关键之年,是守正创新、接续奋进,为学院取得发展“新突破”蓄势聚能的开局之年。

高洁强调,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将紧跟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建设方向,突出“党建引领发展、党建保障改革”主基调,以“六个引领”为抓手,努力开创党建引航新局面:一是党建引领班子建设,突出治理能力。二是党建引领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三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振创优信心。四是党建引领文化育人,凸显特色品牌。五是党建引领服务聚力,走稳群众路线。六是党建引领作风改进,营造清廉家风。

与会人员结合述职点评、日常了解等情况,对4位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