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大】【中】【小】

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新闻网-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新闻网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路校区508会议室、沙河校区教8-527室,同步召开会议,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安宇首先对乔志勇老师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工作任务,返回学校工作岗位表示肯定;对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危急险重工作中勇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优良工作作风的学工团委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安宇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北京冬奥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会前,乔志勇围绕“责任与细致”“榜样与感动”“继承与发扬”简要介绍了冬奥会志愿者工作,分享了身边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的榜样力量和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