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大】【中】【小】

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会

校党委书记徐孝民同志致闭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世荣同志主持闭幕会

大会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安宇同志通报提案征集情况

与会代表投票

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会现场

 

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7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科技会堂进行大会选举并召开闭幕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党委书记徐孝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世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副校长范中启、王家臣、刘波、赵峰华、崔希民,校党委副书记安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刘琪琪同志、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王璟东同志到会指导。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53人,实到145人,符合法定人数。校党委书记徐孝民同志致闭幕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世荣同志主持选举和闭幕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李晶同志主持下,全体代表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投出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计票工作结束后,总监票人李晶同志报告了计票结果。

葛世荣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结果。25人当选为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委员会委员,7人当选为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照有关程序,选举结果将报中共北京市委正式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安宇同志作《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截至2022年7月6日,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收到提案23项。

在热烈掌声中,徐孝民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既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大会,也是一次融入新发展格局、确立新发展定位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的大会,必将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发展史上绘就浓墨重彩的一笔。

徐孝民表示,本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分析了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擘画了未来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长期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委的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要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着力完善党建工作体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勇开拓,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

徐孝民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这些目标任务,符合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心声。我们一定要坚定实现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把握主题主线、狠抓工作落实,步调一致地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奋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徐孝民号召,学校第四届党委要在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最大底气、最强志气、最硬骨气,务实笃行、奋进赶超,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

1.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25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凯   王家臣   左建平   代世峰   乔红兵

刘 波   安 宇   杨大鹏   杨庆舟   邹得志

汪文生   陈平泽   范中启   周宏伟   赵 亮

赵峰华   赵毅鑫   徐孝民   徐志强   郭东明

崔希民   葛世荣   董 晞 (女)   董会泽   谭 凯

2.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7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田志刚   李建伟   陈 浩   胡喜宽

高 洁 (女)   高来举   董 晞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