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体:【大】【中】【小】

3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在理化楼103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2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邦三和61名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与此次述职考核。会议由党委专职组织员崔艳娜主持。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聚焦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党员发展过程把控,总结了2021年度学生支部抓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深刻查摆、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李邦三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一是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支部联系群众的车头,要主动提高自我认识,加强政治修养,积极团结支委,加强服务意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支部委员要提高组织管理意识,做好新学期任务梳理与目标安排,落实办实事的重点,严格把控发展党员关口,对重点考察人选要全面系统考察;;三是抓好党建基础工作,各支部相互借鉴,传承和创新有效的工作方法,积极宣传支部的精彩先进人物;四是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进行创新,提高支部成员与班级群众参与度,努力创建党建工作标志性成果。

学院党委将综合述职情况、日常监督检查结果和各支部的日常工作记录情况,评选出若干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