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荣获“北京高校202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体:【大】【中】【小】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北京高校202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考评结果,我校党委荣获“北京高校202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

我校党委历年来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认真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各项要求做好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党统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内统计工作的指导和审核。本次党统工作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各级党组织协同配合,明确责任,反复校准,严把数据质量关,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统计报表的填报、报告撰写等工作。

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做好党内统计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应用,将该项工作与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协同联系,用好“党员E先锋”“智慧党建”两个平台,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各级党组织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