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大】【中】【小】

1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徐孝民深入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务工作者开展座谈,交流大学生党建工作,向师生党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校领导联系的学硕20-3党支部党员代表、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书记、低年级党建讲师团成员及学院党务工作者代表共30人参加了活动。

本科20级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刚汇报了学院低年级党建工作以及团学工作情况。学硕20-3党支部书记邢丽佳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建设、理论学习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低年级党建讲师团团长李晓晗汇报了学院低年级讲师团开展的工作和自己的感悟。徐孝民对学院低年级党建工作及学生党支部和讲师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师生党务工作者勤奋工作、开拓进去,继承创新、争创一流。

在听取了师生党员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后,徐孝民讲授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心得体会,介绍了“两个确立”的内涵。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时代维度,剖析了“两个确立”的必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