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文/刘澍涛 图/于晓东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1号办公楼20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董会泽主持会议。

崔希民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碰头会的会议精神,碰头会明确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三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文字材料准备要求等,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关注的几点内容。崔希民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董会泽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工作职责及有关制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工作职责及有关制度》。

参会人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