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文/党委宣传部 图/于晓东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3月22日,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勇一行7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希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董会泽、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崔希民代表学校对张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与太原理工大学都是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大学,两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能源科教事业,为我国能源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宣传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提升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为我国能源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勇希望两校能从新媒体建设与运营、校园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宣传工作者的作用,通过宣传工作推动学校实际工作的发展。

董会泽介绍了学校宣传工作职责、重点工作,并交流了融媒体建设与运营、深度宣传报道策划、打造宣传精品等方面的体会,还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介绍。

座谈会后,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参观了深部岩石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图书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