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崔希民出席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共建“读·学·悟”理论园地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图书馆 来源:文/图书馆 图/于晓东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的教育要求,3月19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举行“读·学·悟”理论园地共建启用仪式,副校长崔希民、党委组织部部长谭凯、能源与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高来举、图书馆馆长钱晓红、组织部副部长李帅、图书馆副馆长杨静雯及两支部党员和部分老师出席仪式。

崔希民、谭凯、高来举、钱晓红、李帅、杨静雯等一同前往图书馆104中文社科阅览室参观“读·学·悟”理论园地。

启用仪式上崔希民代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向图书馆捐赠党史类图书289册,并接收图书馆捐赠证书,双方党支部书记在捐赠图书馆清单上签字。

崔希民对组织部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园地共建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与肯定,强调“读·学·悟”理论园地建设启用的重要性,并对图书馆工作给予大力赞扬。同时,崔希民还对今后的共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继续加强合作,扩充理论园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料,扎实党史教育的成效性,促使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凝聚新时代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而奋斗!

钱晓红向参会领导简要汇报了图书馆基本情况、捐赠工作建设以及为丰富党史类图书所采取的措施等。

此次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共建“读·学·悟”理论园地,丰富了党史学习资料,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党史学习的理论园地和重要保障,将进一步带动全校党员和师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研读党史、学习党史、领悟思想的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