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北京高校聘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队伍建设,3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一号办公楼219会议室举行仪式,聘请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迅为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崔希民主持仪式。

崔希民为范迅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聘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充实基层党务工作力量,是校党委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有力举措。他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所长和“传帮带”作用,为我校党建工作再立新功。

范迅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邀请。他表示,将按照“协助、支持、建议”六字方针,加强学习、坚持原则、把握标准,密切配合校党委和各二级党组织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为提升学校党建水平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