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到总务处开展巡察整改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党委巡察办 来源:文/党委巡察办 图/于晓东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到总务处进行巡察整改回访,与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同志陪同走访。

会上,总务处处长徐学杰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他表示,总务处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逐项梳理反馈意见,按照方案系统推进、全面整改,经过全处上下的共同努力,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董晞对总务处落实整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做好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总务处要通过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让每一名员工都对自身工作的意义和承载的责任有所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总务处要牢牢把握巡察整改回访督查重点任务,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实下去。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总务处要以强化并落实责任为抓手,在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严管理队伍上狠下功夫,形成自我发现问题、自我解决问题、自我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总务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回访人员查阅了整改相关材料,走访了餐饮中心等。

巡察意见反馈以来,总务处成立了整改工作小组,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牵头部门和责任人,对标对表整改要求,扎实进行了整改。通过整改,总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民主决策程序进一步规范,服务育人意识进一步提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