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院长朱红青讲授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朱红青线上为全院师生讲授了“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专题党课”,学院250余名师生参加。

朱红青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讲话,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介绍了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成就与现状以及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要点。朱红青强调,学院师生应扎实专业知识,勇担责任,勇于创新,努力为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卓越贡献。

本次党课加深了师生们对于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安全学科的认识,帮助师生深入理解“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既是一项紧迫任务,又是一项长期任务”,激励全院师生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大局,把个人规划融入到“十四五”规划之中,筑牢服务人民、保民平安的思想根基,忠诚践行应急管理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