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干部体验式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大】【中】【小】

2020年11月24日,为提升我院学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两校区学生干部交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邦三的带领下,学院机关教师党支部及本、硕、博各年级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走进延庆县平北红色第一村,开启一段身体与灵魂并行的红色体验之旅。

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换上了八路军服装,先后参观了大庄科乡沙塘沟村的“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观看了平北红色第一村抗战纪录片,开展了徒步拉练。最后,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0级博士党支部书记王美君和2020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叶若锦分享了自己参加体验式培训的心得感悟,表达对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的敬佩之情,表示要将感受到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岗位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全方位立体式的活动,使得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在平北地区的发展史及平北地区党组织领导人民顽强斗争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