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线举办第42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10月14日,我校第42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崔希民作开班动员。开班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313名教职工和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动员大会。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来举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帅主持。

会上,崔希民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明确培训目的。二要讲究学习方法,增进学习收获。三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实效。虽然此次培训在“智慧党建”平台线上进行,但不能因此而降低培训要求和标准,要真学、真思、真悟,方能真懂、真信。希望参训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新部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开展。参训学员将通过我校“智慧党建”平台在线完成《形势与政策》《学习党纪党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深入学习新党章、巩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八个板块的培训课程,之后通过平台进行理论测试、学习心得撰写、在线交流、结业考试等,使学员进一步理解掌握培训内容,巩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