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课暨2023年秋季学期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15举办了“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课暨2023年秋季学期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高洁选取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6种革命精神为重点内容作为学生们进行讲解,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探寻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高洁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可以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她强调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的实际行动中擦亮第一身份,永远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时刻履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不止。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邦三为新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党员们颁发党徽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专职组织员陈慧昀宣读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参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新接收预备党员代表康诗康及转正党员代表徐舒颖分别发言,表达自己作为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坚守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时代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