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低年级党建讲师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体:【大】【中】【小】

 

本网讯  为引领低年级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4月3日晚,管理学院第二届党建讲师团在沙河校区教学楼1-123开展了低年级讲师团第三讲——“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宣讲活动。2022级辅导员孙铭阳、讲师团成员王俊丽、亓一鸣、朱晓萌、刘烨雷、李明、陈碧玉以及230名2022级本科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师团成员王俊丽,以历史事件与其发生地点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以重要历史事件的关联城市为纽带,向大家展示了那段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

讲师团成员朱晓萌则重点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召开的会议,着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革新不停进步和面对困境时不断自我反省自我革命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讲师团成员亓一鸣以时间为线索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沿革。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在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的同时勇于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宣讲活动结束后,低年级党建讲师团讲师团成员跟随同学们进入班级,参与指导了各团支部推优工作的开展,与班级同学进行进行深度的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和学习情况,为他们答疑解惑,勉励同学们始终保持奋斗,不断自我反省以求新的进步。